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梁山县亿通二手化工制药购销部

二手化工设备,二手制药设备,二手食品设备,二手淀粉设备,二手环保设备,二手洗煤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柏德锋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出售工作压力16公斤的二手不锈钢反应釜
出售工作压力16公斤的二手不锈钢反应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77出售工作压力16公斤的二手不锈钢反应釜 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6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04 08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二手不锈钢反应釜的夹套换热形式,二手不锈钢反应釜的传热夹套一般由普通碳钢制成,夹套上设有水蒸汽、冷却水或其他加热、冷却介质的进出口。(如果加热介质是水蒸汽,则进口管应靠近夹套上端,冷凝液从底部排出;如果传热介质是液体,则进口管应安置在底部,液体从底部进入,上部流出,使传热介质充满整个夹套的空间。有时,对于较大型的容器,为了得到较好的传热效果,在夹套空间设螺旋导流板,以缩小夹套中流体的流通面积,提高流体的流动速度和避免短路,但结构较为复杂一些。当釜直径较大或采用的传热介质压力较高时,又常采用焊接半圆螺旋管或螺旋角钢结构,以代替夹套式结构。这样,不但能提高传热介质的流速,改善传热效果,而且能提高反应器外抗压的强度和刚度。

夹套的高度决定于传热面积,而传热面积是由工艺要求确定。但须注意是夹套高度一般不低于料液的高度,应该比器内液面高出50~100mm左右,以保证充分传热。

随着二手不锈钢反应釜器容积的增大,传热问题显得突然起来,光靠夹套已很不够,常常要在反应器内设置附加传热挡板。传热挡板既可以增加传热面积,移走热量,又可强化搅拌效果,起破坏涡流控制流型的作用。起结构型式很多,常见的有D形折流挡板、指形、套管式、环形管、椭圆形管式挡板等。挡板的传热系数比夹套的传热系数达得多,因为其中冷却水流速大,管壁薄,物料在挡板表面的给系数也大,所以总的传热系数值大。但在使用这种传热挡板时要考虑结构和清洗问题,要求挡板全部置于液面之下,因为气液界面是一个容易结垢的部位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