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梁山县亿通二手化工制药购销部

二手化工设备,二手制药设备,二手食品设备,二手淀粉设备,二手环保设备,二手洗煤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柏德锋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出售二手滚筒烘干机,二手煤泥滚筒烘干机
出售二手滚筒烘干机,二手煤泥滚筒烘干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1出售二手滚筒烘干机,二手煤泥滚筒烘干机 
产品型号: 3X22米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22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04 08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滚筒烘干机产品特点:

  干燥机处理能力大,燃料消耗少,干燥成本低。干燥机具有耐高温的特点,能够使用高温热风对物料进行快速干燥。可扩展能力强,设计考虑了生产余量,即使产量小幅度增加,也无需更换设备。设备采用调心式拖轮结构,拖轮与滚圈的配合好,大大降低了磨损及动力消耗。专门设计的挡轮结构,大大降低了由于设备倾斜工作所带来的水平推力。抗过载能力强,筒体运行平稳,可靠性高。

滚筒烘干机适用范围:

  1.化工、矿工、冶金等行业,如矿石、矿渣、煤、金属粉末、粘土、硅藻土、高岭土。

  2.农业、饲料、肥料行业,如秸秆、牧草、树叶、鱼粉、玉米酱、淀粉渣、酒糟、药渣、果渣、酱油渣、甘蔗渣、草炭、复合肥、污泥、水产品废料、食品厂废料、屠宰厂废料、肥料、无机肥料、磷肥硫铵。

询价单